我是菊石化石
  這樣賴著你是腦袋怪怪的 還是解放

  思念著你超過了2億年
  依然無法移動呼吸著

  星星凍結閃爍著光芒
  然而夜晚的深海卻太過黑暗如此衝突
  在桃色的珊瑚團塊之間
   沒有安心的場所 沒有你存在
    什麼都沒有 什麼都沒有 什麼都沒有

  在如此寬廣的湛藍世界裡
  錯把寂寞當成了愛

  我是菊石
  直徑居然有2m!
  你是腔棘魚
  生活在白堊紀

  雖然聲音如此激昂
  然而波浪的聲音如此低沉
  連哼唱的聲音也難以聽聞
   是難以釋懷的寂靜啊
    沒有安心的場所 沒有你存在
     什麼都沒有 什麼都沒有 什麼都沒有
  連眼淚也還諸大海 我沉溺於你

  然後一切從我身邊流逝 啦啦BYE
   然而因為我知道在漫長記憶彼方
    會再重逢 讓我更喜歡你 讓我 讓我

  讓我帶著創自泥盆紀的殼
  一生一起化作化石 化作化石、好嗎



─────────

*菊石
fossil.jpg 

*腔棘魚
5226.gif


去參觀自然科學博物館之後的後遺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