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泰國鬼片向來是誠懇有餘驚悚不足,不過一直都有持續進步的趨勢。
  這次由四個故事組成的電影,有點日本的J-Horror的味道,也可以說有點「百物語」的感覺吧。這樣的情況我覺得以泰國鬼片的模式來說也不錯,因為泰式嚇點不能拖太久,集中在短時間裡爆發會比較有力。
  果然該國的作品和該國的料理一樣,口味重但是不能吃太多?(笑)

  以我的喜好來看,前一二個都有點不夠力,還蠻容易猜到情節和嚇點的,甚至一度讓我覺得誠懇度不夠(汗)。
  第三個是把恐怖摻在青春爆笑之中,很有喜感;第四個大概是最符合我喜好的故事──大概是因為我喜歡「類密室」吧,大概。(語無倫次)
  據說每一段都有一個「恐懼點」,如果以我的狀況來看,我比較不怕「寂寞」和「報復」,比較怕「鬼」和怕「死」?(再笑)

  因為目前是上映中,我就不要雷各位了,至於好不好看,我覺得其實還不錯,很容易被嚇到的朋友可以去嚇一嚇喔:p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