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又前往宅區。廢話不多說,來貼貼今天拍到的有趣東西。
  先來在Kmall拍到的SD和DD們。

  *美女SD組合。
    
  是說我很喜歡右邊懷裡那個小女生XD
  是說店家有說拍SD時不可用閃光燈,我乖乖的沒用。不知道為什麼不行……難道是用了閃光燈之後,娃娃會出現異相嗎?(驚悚)
  金髮系。很細緻的感覺。
  棕髮系。樸實的親切感?

  *男生SD。
  
  其實我覺得我不是很喜歡這種臉。還是女生比較美。

  *萌系女孩。
  
  我喜歡這個黑色的清湯掛麵學生頭。如果換個成熟一點的臉,會很俏麗

  *邪氣系長直髮?
  
  這是妖豔美?XD

  *魔法使!
  
  很可愛,連手上的書都很可愛XD
  這應該是DD。至於SD和DD的差別我不很清楚,要問達人XD



  接下來走到西門町去。本來是去看看以前有COS服出租的店,結果同行的某人很眼尖地看到隔著一條馬路的某家店的櫃子裡,有金光閃閃的東西!!
  是的,就是會讓聖鬥士迷尖叫的「聖衣神話」系列!而且從聖衣神話的擺設看起來,這家店的店長相當有聖鬥士的概念!來看看是怎麼擺的XD。

  *黃金聖鬥士組
  
  最上層的兩尊是教皇。黑衣的是漫畫版,紅肩甲白衣的是卡通版。
  教皇下方就放著上代聖戰(上一梯?)的白羊座史昂(左)和天秤座的童虎老師(右)!連武器都拿好了,真是超有概念的!XD
  
  至於再下一層的貴鬼和茶葉蛋模式的老師就不要探究了……不過還是蠻棒的。

  
  上一梯(噗)的聖鬥士特寫。是說一梯相隔243年真的太久了XD
  中間那一個紅色的頭是聖鬥士G的小艾吧。我不喜歡那個畫風。

  學長們的左手邊……第二梯的!
  
  畢竟是黃金之中的年長組(和死亡組),雙子座薩卡和射手座大艾打頭陣XD
  是說最後方的米羅很棒,只有他的披風是紅色。

  學長們的右手邊……第二梯年輕組!
  
  穆先生和沙加、小艾,還有帥到不行的高大英挺牛哥。沙加的蓮座在下面。
  是說天琴座歐路菲在這裡幹嘛?明明是白銀卻和黃金放在同一層!XD這種學弟太沒觀念了!XD
  還有旁邊的冰河是來亂的嗎……?

  *冥界組
  
  三巨頭和潘朵拉。就放在黃金聖鬥士組下方那一格,有「地下」的感覺,很好很好XD。
  從左到右依序是小拉達、米諾斯、艾亞高斯和潘朵拉。是說玻璃窗上投出我穿紅衣的影子了……有點口怕。

  *冥界組……的旁邊。
  
  放在冥界組小拉達旁邊的海鬥士艾札克……擺出了正在使用烏龜烏龜波的姿勢XD。



  是說拍了照,才覺得我真的是羊癲風……手很抖。
  至於我今天買了些什麼?不多啦,不過明天再來報告好了……今天好累XD。

  以上。

  p.s.是說油宅氣要改名為「宅毒氣」……那是一種會大量損傷HP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