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在看片回顧的時候居然忘了這部,那大家應該可以猜得到我的評價如何吧(默)。
  

  總而言之,這是一部用色和場景都讓人著迷,但劇情和人物缺乏血肉的片。
  而且,明明都用了很不錯的演員了!土屋アンナ就放在一邊(喂),連菅野美穗和木村佳乃都脫光了,但為什麼美色用盡的情況之下,卻感覺不出內容呢?不過我還是要說一下,木村佳乃噴血的那幕我很中意。

  再說,其實清葉(土屋アンナ)也算不上是啥惡女啦。可不是說穿得很豔麗卻還可以不顧面子和人家扭打成一團,或看似很容易冒火就叫做「惡女」了。那種惡只是表面惡,根本是傲嬌啦!(爆)

  而且最後她終於找到真命天子的這個劇情其實有點突兀。的確,那個男人是一直在她身邊,扮演著如同騎士的角色,但片中對於他們兩人之間的情感舖陳不夠紮實,反而更加突顯女主角「只是想逃婚」(死)的意圖,而不是為愛走天涯之類。

  
  我只能說,菅野美穗和木村佳乃,含椎名桔平在內都被浪費掉了(茶),不過,那美麗的戲服和場景大概可以彌補一點點遺憾吧。

  以上。


  PS.是說「高尾」這個名字是不是有很負面的印象啊?我記得很小的時候看過另一部有關花魁的漫畫,裡頭有個欺負人的角色也叫這個名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