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的是看了不少,但基本上看完就忘了(或懶得寫心得)。愛果然是很重要的,沒愛就是不行啊。(茶)
  現在來搜尋一下腦子裡殘留的東西。

 *鬼片系:
  404室(韓):劇情很古典。
  灰姑娘(韓):充份發揮後媽不如親娘以及繼女不及親女的灰姑娘奧義,整型片(爆)。
  (灰姑娘)

  奇談(韓):中譯「冥婚凄談」什麼的。很有誠意的片,路線也很多,但韓國人似乎太喜歡「你不是○○○,你是XXX!」的橋段了。
  靈異23(美):其實這不算鬼片,是一部太著迷於數字結果讓自己的人生崩壞的故事(死)。不過片中的小說內容比本來的劇情更有趣XD。
  尋找姆指(日):點子很不錯,但結局和情節弱掉了,註,有路人L(啥)。
  裂口女(日):水野美紀小姐肯定很缺錢才會接這部。不過裂口女的造型很帥氣(死)。
  (裂口女)

  循環自殺(日):也叫「自殺俱樂部」,以一群高中女生集體跳軌的畫面著名,
          也是題材不錯,但最後變成路線和結局都很奇怪的片。
  鬼家怪談(日):說真的,我對百物語系列的印象還不錯,這部也還算可以。


 *其他系:
  蟲師(日):我想,如果我不看原作,大概不太理解那種設定。
  萬聖節(美):小孩子殺人魔的故事,不過不太有趣。



  還有一些說不出感想的,像是「稀人」,就當作是一個美麗的錯誤吧。
  至於「美髮屍」,看見小千明惡意賣萌(啊?)之後,就沒看完了。
  我想一定有遺漏的,那些就等我想起來再說吧。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