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看了很歡樂的「變形金剛(TRANSFORMERS)」
  博派金剛們真是可愛啊,帶頭的擎天柱(無誤)也是耿直勇敢的好男人XD!之前看到有人在網路上問柱伯的聲優(喂)是哪位,因為覺得他很迷人,很治癒系,不過我覺得比起小杉大叔和中田大叔還是有差一點啦(在亂比較什麼?)!
  但話說回來,博派金剛之間的互動很可愛,我想狂派成員之間的互動應該也很棒吧!不過在電影裡他們掛了,嗯。像卡通那樣永無止盡地對抗著應該也不錯吧。

  之前看廣告的時候,覺得那些金剛看起來很噁心,和以前卡通時那種簡潔俐落的感覺不一樣,結果看了電影之後,覺得還挺不錯的耶!果然很外星人!NBE一號萬歲!火種源(方塊)萬歲!(咦)XD
  我本來對TF沒什麼特別的愛,之前有人向我傳教的時候也失敗了,但是不知道為啥,今天看著DVD,卻有一種淚光閃閃的感覺!片中有一種最簡單的熱血情懷!這種感覺就像當年在看聖鬥士的時候一樣啊!!XD……哎,不過看完之後有一點點小空虛……這就叫「物極必反」嗎?
  最單純的熱情真是美好啊,不過,不管怎樣,我是回不去那個時候了啦~~(鬧彆扭)
  好久沒看這種娛樂度百分百的片了,覺得自己有一點點墮落。不過,我好想要一台大黃蜂跑車啊~~~XD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