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0812 (4)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拝啓 この手紙 読んでいるあなたは
  敬啟者: 此刻 讀著這封信的你
  どこで 何をして いるのだろう
  現在在哪裡 做些什麼呢?

Hay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基本上在網路上看到的都寫「モノノ怪~化猫~」,我承認我花了很久時間才搞清楚「モノノ怪」、「怪~ayakashi~」和「化猫」之間是啥關係(默)。
  總之,先是有一部叫做「怪~ayakashi~」的動畫,共十一集,包含「四谷怪談」、「天守物語」和「化猫」三個故事,其中的「化猫」因為主角和畫風很有特色(?),所以又被獨立出來做為動畫題材,其續篇就是「モノノ怪」,共十二集,而「モノノ怪」之中又分為座敷童子」、「海坊主」、「のっぺらぼう(譯:無臉)」、「「化猫」五篇,而此「化猫」又是新的故事,只是篇名還是「化猫」。

  我先看的是「モノノ怪」。那時還搞不太清楚「化猫」的前因後果,後來才看了「怪~ayakashi~」的「化猫」篇。

Hay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就算沒實際打過僵屍,惡靈古堡的動畫電影也一定要看的啦。再說這是正統的電玩的延伸故事喔!XD
  故事是設定在第二代的七年後。是說Leon從一出場臉就超臭的。不過可以理解啦,在浣熊市的事件之後,他大概已經認定自己是這世界上最衰小的男人了。
  
  原本的熱血菜鳥警察經過幾年下來的僵屍磨練,已經變成冷酷的專家,經驗豐富,槍槍爆頭,外掛無限大,反射神經不是一般人能比滴。這種悶系列性格又無敵的男主角真的比較受歡迎咩?

Hay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京極堂的貓2.png
  (京極堂家的小貓咪真是有夠萌的。)
  好啦,目前看到第九集,謎之男終於有名字了(噗)。雖然早就知道是久保竣公,但是總是很在意,尤其聲優是古谷徹所以更在意啊!!!(滿地滾)古谷大叔從熱血笨蛋星矢逐漸轉變成怪咖角色了~~~XD
  久保竣公.png
  (動畫裡的久保算得上是美男子啦。)

Hay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